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

【Comic Nova6】社團販售物資訊



近期場次資訊都直接發噗浪~
真的超久沒弄宣傳圖了啊我XDDD
有點趕就簡單排了~ 其實總覺得字還得要排一下的.....
但算了我的HP已經歸零了就先這樣吧(掩面)
趁星期四還有餘裕先來整理行李去(星期五一次弄我的體力太差會累死

這星期六會帶小青蛙本過去~之前沒買到的孩子歡迎來支持一下!
這場會有小精靈幫我做的見本展示架試擺超期待XDDD>噗浪示意圖 
昨天也弄了小青蛙的Q版人物小立牌///星期六也會一起帶過去(割得好辛苦啊我!!!
嗚嗚還剩一天就是場次了~
期待到時跟大家見了嘿嘿//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