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

【氷上の旋律】YOI新刊《酒醉後的厄洛斯》宣傳頁



《酒醉後的厄洛斯》
性質:二創-YURI!!! on ICE
作者:雪羚
規格:A5/ 20P/ 彩封/ 騎馬釘
內頁:連環漫畫
價格:NT.100
內容:維勇注意!因為太想吃肉所以是酒後亂性的勇利之沒什麼內容的肉本XD
預覽頁:(點圖放大)
     

【販售資訊】
2017/04/29  氷上の旋律/ 瑞06 (師大中正堂)

*這本是R18成人向!!
(雖然真要說自己覺得還好?)不過現場會看身分證喔,未成年的好孩子就抱歉啦!



以上沒有問題的話...
新刊印量調查 (印調已截止!感謝填單XD)
◆印量調查截止日:04/25(二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★04/20 更新

我我我終於挑戰自我畫了R18啦!!!!!!!!!!!
天啊羞死了但實在太想ㄍ勇利太想吃肉了!我的慾望戰勝我的恥力辣XD
初次畫成人向各方面都還不是很成熟(掩面)
總之歡迎到時大家來攤位上翻閱啦......

因為很晚才開宣傳~所以開放填寫有點趕不好意思
是說這本R18實在很怕會有庫存(?)不想印太多
有興趣的歡迎填寫一下印調喔!讓我好抓個大概的印量~
那麼就先這樣了~期待下星期和大家見嗚嗚嗚嗚//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